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规划

5月18日中心核心专家组为实施规划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0日  浏览次数:4525

    5月18日下午在安庆大观区召开了关于美好甜园现代农业示范园总体规划的专家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颜继贵,中心核心专家组(陶宏主任、徐强教授、陈友根教授),美好甜园董事长梁总。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梁总对美好甜园现代农业示范园总体规划的初步设想,对现代农业园的田亩面积和土地状况的汇报,并希望核心专家组可以尽快为美好甜园现代农业示范园做个详细的规划。

    会上,核心专家组提出了区域划分的“四带”,以及各个分区的功能分布、名称设置。第一带,常规种植。主要是种植一些常规的品种。第二带,种养结合。开沟种养,4米开沟养殖景观鱼,设小渔船供游人观赏娱乐,地面设瓜果长廊,称为循环百果园观光区。百果园与洼地之间设有稀有动物养殖区。第三带,温室果蔬。两边开挖池塘,鱼塘设休闲垂钓中心,开路建景观迎宾大道,洼地的功能划分还要进一步商榷。第四带,桃花岛内筑地窖,建储藏保鲜中心,地窖上面盖休闲运动广场,供游人休闲娱乐。桃花岛北面设采摘体验区和高效种植区,利用现代化农业种植模式结合旅游观光,集休闲、娱乐、种植于一体的综合形式促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决定:一是专家组要深入园区,定量面积,对田亩要有量化的把握。二是核心专家组要先做一个储藏保鲜中心的项目规划书。三是美好甜园现代农业示范园详细规划必须与大观区的总体规划相一致。

 

                                                               

 

图文快讯
大棚黄瓜田间管理技术
5月18日中心核心专家组为实施规…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