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服务

种植桃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浏览次数:1106

桃子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水果,南部的农村地区非常适合种植,通常,农民都可以吃到自己中的桃子。那么,需要怎么提高桃树的高成活率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要点。

桃树成活率高的五个要点:

1.种植前准备

(1)坑的大小浅,根据幼苗的根的大小,以开孔为准。

(2)抓好生根。伤口被切平,直立的根系可以切成分支,以促进侧根生长。

(3)可使用萘乙酸或生根粉对根进行涂抹,并结合幼苗的生根进行消毒,可对根进行500-800倍的根消毒,可预防根腐和根癌。

2.选择育苗的时间和方法

一般来说,秋季连叶播种效果良好,时间一般指10月下旬,我认为主要的名称是通过土壤移植来种植幼苗,顶冠应缩回以平衡地下和上部之间的关系,这有利于幼苗的生存。但是,桃农的多数幼苗是当年育成的新芽或成品幼苗,且幼苗密密麻麻,用种苗将土壤移栽是不可能的。这种育苗时间非常重要,如果您及时考虑,根据气候的变化,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真正的霜冻通常被推迟,并且没有霜冻。多年以来,冬天并不冷,叶子也不会掉落。此时,将幼苗移植,这不利于幼苗的存活,原因是叶片产生的养分回流较少,根部养分较少,种植幼苗时,根部被严重破坏。无论是秋季播种还是春季播种,即使能够生存,也不会很好。发育增长。第二年长出的叶子是深灰色的,没有新的根发芽。当五月份的供水量不高时,它就会死掉,建议将80%的叶子移植以促进生存。

3.种植深度

原始根系的深度等于或略深于1厘米,并且不应太深。因为桃树的根有很强的需氧能力,所以当根系深于15-20厘米时,根生长缓慢,并且根系不好发育。之后最容易出现黄叶生长和下降的现象。新的根不会在埋有土壤的树干上生长。

4.种植后适当施肥

每个坑可施用0.3到0.5kg生物有机肥,拌匀。填满土壤后,可以用手举起根部以放松根部,并且不要将其种植得太深。

5.定植后适时浇水

如果是秋季播种,最好用湿土耕作,并能严格地埋入新芽,有利于越冬安全,幼苗生长快,成活率高。春季播种后,需要7到10天才能均匀倒入两个水。一水活着,倒第二次水后,可以立即用黑色塑料薄膜覆盖,它可以提高温度并保护草。它将受益于根系的生存并进入雨季,揭开薄膜以防止雨水,过度的感觉,导致根系生长不良,使树木变弱。

好的,今天我想与您分享的全部都在这里,如果要种棵桃树的话,您仍然必须执行上述五个要点,因此成活率会更高。

图文快讯
松江新浜文华村立体农业实现“…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