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国家政策

全国农村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日  浏览次数:4322

本报讯   8月26日至31日,全国农村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党委农村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讨论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当前农业和农村工作形势,为起草明年中央指导农业农村工作的文件作准备。

会议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北京市承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回良玉29日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讲话。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成平,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农办主任陈锡文,水利部部长陈雷,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一同会见。

回良玉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农业农村各方面的变化很大,可圈、可点、可看的地方很多,成绩很显著。中国农村的巨变,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目前,农业农村形势持续向好,但面临的挑战也很多。要多回顾、多总结,一定要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

回良玉说,我们已经出台了九个“一号文件”,粮食产量实现“九连增”,农民收入连续九年快速增长。希望与会代表当好参谋,把明年中央指导农业农村工作的文件制定好,以更长远的眼光,进一步完善农业农村政策,巩固发展“三农”工作的大好形势,为国家进一步繁荣、中华民族振兴打好基础,作出贡献。(北京日报    汤一原 )


图文快讯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