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颜主任一行赴黄山市调研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1646

        10月29日,颜主任一行赴黄山市,就“安徽省‘十四五’就业优先战略研究”这一课题展开实地调研工作。

        黄山市位于安徽省南部,新安江上游,气候宜人,自然条件优越,物产丰富,是全国闻名的康养城市。境内有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多个著名旅游景点,是知名的旅游城市。近几年来,黄山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建设现代国际旅游城市的战略目标,形成了以观光流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为主的旅游产品体系。现如今,旅游业已成为黄山市最大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

        调研期间,颜主任一行走访了黄山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黄山炎培九龙实训基地、同聚食业等三家企业,并与黄山市发改委、人社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就黄山市目前就业形势、产业发展状况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颜主任与企业代表、各部门领导进行座谈

各部门就黄山市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发言

图文快讯
谋“农业强市”——打好“三张…
颜主任应邀同桦南县程县长就产…
谋“农业强市”做优“5+4”特色…
颜主任一行应邀到淮北杜集区石…
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
九槐十三桥,十里冯村铺——冯…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