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培训

山东东平县多点合围搞好农业技术培训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6日  浏览次数:1691

    近年来,东平县农业局从新农村发展和农民接受能力的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培训活动,真正使农民听懂、学会、用好农业技术。

  ——运用多媒体举办培训班。在每次培训前,都将培训内容制作成幻灯片,图、文、声并茂,使农民能听得懂、看得见、易接受、取得良好的效果。

  ——开展农民田间学校活动。把培训活动转移到田间,让农民在自已的田块中学习生产知识,取得较好的防治效果。

  ——利用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对农民技术指导员,示范户进行培训,让他们的地为示范田,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他们把新技术传给身边的人,加快农业技术的推广。

  ——开展病虫电视预测预报。在农业生产关键时期,通过电视媒体,把农情信息及时进行发布。

图文快讯
全程智能管护 全年高效生产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