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欢迎您的到访!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现在时间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培训

2014年亚洲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自国外18位专家参训

来源: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4年8月14日  浏览次数:1525

日前,2014年亚洲国家杂交棉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合肥举行。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巴勒斯坦、尼泊尔、吉尔吉斯斯坦、朝鲜、斯里兰卡、缅甸的18位技术专家和官员,在合肥接受农业专业技术方面的培训。

近日,这些外国学员走进合肥江南茗茶城C区大业茗丰店,感受安徽的茶叶文化。来自各国的学员互相分享了各自国家的茶叶文化、饮茶习惯等。大业茗丰店的祁红茶艺表演,让外国学员们看得如痴如醉,各国学员也上台进行了表演,载歌载舞,非常热闹。

据介绍,此次高级研修班属于商务部批准的国家援外培训项目。安徽拥有荃银高科、丰乐种业等国内知名的龙头种业单位,安徽的众多粮油作物种植面积和产量在全国居领先地位,不少农业企业在国内开拓市场的同时,打开了国外局面,当仁不让地承担起此次任务。

而各国学员也表示,希望在安徽学习先进农业技术的同时,能更多地感受中国文化,感受安徽文化,传递各国间的友谊,加强各国间的合作。 

图文快讯
全程智能管护 全年高效生产
版权所有 © 安徽省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电话:0551-64256798 传真:0551-64256798
地址:合肥市胜利路与琅琊山路交叉口天骄国际B座2610室 技术支持:网道科技 皖ICP备08101767号